我爱,摄影,音乐

我要我要

J神- chihato:

#鹊山学院#  我与@海螺壳Azeros  第五期摄影课堂招生了!
本次新增了  |  #网络教学班#  |  #网络进阶班 # |  #全能私教班#  |  网络教学无地区限制,两位导师亲自上课与学员实时互动上课
图1:关注我们并转发 #抽四台佳能EOS5胶片机,两个半价名额#  |  图2:#教学简介#   |  图3:#课程详解#  |  图4:#导师作品#  |  图56789:#全国学员作品# 

我们会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所有的摄影心得和技巧交给大家, 很期待你来到我们的大家庭!相信我与海螺 1+1>2   (3月2号开奖) 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话不多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